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第九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第九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51731c034a854bf3a6202913dc35b5ed.Jpeg

本次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提到,为实现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必须坚持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锻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切实筑牢能打硬仗的基层堡垒,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常德。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中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需戒骄戒躁,不断优化接待工作。一是要有忧患意识,不能骄傲自满,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二是要有问题导向,每一次接待任务完成后,相关工作人员要开会进行总结、反思;三是要争先目标,要对照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等要求,一条条查漏补缺,争先创优。

2398b4ed34694dd2a3dfa6b9b7ca5083.Jpeg

6aefd65488ff4d2593cb1da3c18ee0c3.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