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下午,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e90074832b24471e81f30043d1fbc26d.Jpeg

本次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袁立昆同志谈到,在公务接待、物资管理、公车管理等方面,我们一是要高度重视,转变思维;二是要完善、细化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三是要重视每一笔支出,立争标本兼治。何志强同志谈到,我们要在今后的接待等工作中,重视保密工作,防止泄密问题。

会议强调,今后工作会越来越规范,要认清形势、严明纪律,不抱侥幸心理,工作从严从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