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1月4日上午,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参观学习了各类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常见毒品的实物模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和禁毒相关法规。在展厅中,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筑牢禁毒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f108b01693e9443c94b6094eac5ef802.Jpeg

14e7453d728d4d6bac9eb20b360b5673.Jpe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