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 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下午,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接待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拥华主持本次会议,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主任周倡臣到场指导会议。

c625f7d3e6a048f7901f74ef79747ac9.Jpeg

会上,吴拥华同志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到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周倡臣同志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一是感悟几位同志觉悟、站位都很高,直面问题精神可嘉;二是要大力弘扬大局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接待要在热情、细致、温情上下功夫,在宣传常德的产品上想办法,要指导区县解决问题,市县联动,提高全市业务水平。三是要严抓作风建设,坚守纪律底线。整改措施要积极到位,在接待工作上要按规定来执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最后,吴拥华同志简要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在谈心谈话上要做实做透,每位班子成员要悟透为什么要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贯穿在平时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营造和谐团结氛围,更好地推进工作。

 

分享到: